“职”此初心,创“艺”匠心 ——艺术学院教师在省职业教育创意设计展中取得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2

5月30日,黑龙江省职业教育学会公示了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全省职业学校创意设计展作品获奖名单,我校艺术学院美术教研室教师王俊凯、刘存伊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能、创新的设计思维,在5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设计的文创作品《耕读-办公系列文创用品设计》获得黑龙江省职业学校创意设计展教师组二等奖。


此项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积极提升教师素质和专业水平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展现了艺术学院教师良好的创新精神和优秀的艺术设计能力。王俊凯和刘存伊两位青年教师自从教以来,在专注于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同时,还积极致力于发展自身创新创造思维,用心钻研,坚守匠心。在准备参赛作品的过程中,他们依托创意的火花,不断完善作品。艺术学院院长秦岭及院长助理、美术教研室主任邢琳也给予了鼎力帮助,多次细心、耐心的协助完善参赛作品,最终荣获黑龙江省职业学校创意设计展教师组二等奖。

获奖作品《耕读》

此次黑龙江省职业学校创意设计展,参赛的省内高职院校众多,艺术学院首次参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在新时代艺术教育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深化教育实践,积极提升学院教师专业技能水平所取得的成果。今后,艺术学院将充分发挥大赛的指导和引领作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更好的建设儿童艺术教育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为学校加强内涵建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