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团委、思政教学部联合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思政引领 打造学生思政品牌”意见建议反馈会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5月26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思政引领 打造学生思政品牌”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师生就我校建设发展、思政教育创新形式、校园文化活动、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责成团委协同相关部门督办落实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部门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快速落实,并形成反馈报告

6月2日,团委组织召开学生代表意见建议反馈会,将学校有关部门反馈的结果向学生代表进行通报,24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通报了相关部门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高度重视并积极采取措施加以改进的工作情况。其中,针对学生提出的班级桌椅、宿舍卫生间角阀损坏情况的意见建议,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将于本周末进行全面排查、维修,做到维修不隔夜,随时通报随时修,同时,每半个月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窗帘拆卸清洗有困难的宿舍,已帮助学生完成清洗,此后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将在每年暑期对公寓窗帘进行统一清洗,日常也将为有需要的宿舍随时提供帮助;对于学生提出的课程安排、图书阅览、校园活动、运动健身等方面的建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图书馆、体育学院等部门也将纳入下学期工作安排,统筹协调,最大限度满足学生需要。

座谈会上,同学们为领导和老师认真、负责、高效率、有担当的精神所感动,为自己能在这样温馨和谐的校园中学习生活感到幸运。深入学生群体、调研学生情况,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不仅是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措施,更是不断优化办学环境、提升办学质量的有效方法,团委将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将思政教育融入团学实际,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积极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