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1

12月22日,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在艺术楼429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举办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读书班”展开。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黑龙江的关心和支持,以及总书记对于东北地区发展的战略部署和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贯彻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推进支部的作风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论述,把握好新时代的发展机遇,推动支部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等七项学习内容。

会内党员认真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听讲、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职责使命和担当,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未来工作方向和目标。通过专题学习,党员立足岗位职责,紧密联系实际、注重见人见事,谈认识、谈差距、谈打算,并撰写了学习心得。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也有助于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