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1

31日新学期开学之初,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孙静峰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结结合《哈幼专学前教育学院2024年就业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布置她表示,2024年就业工作要进一步提质增效,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进一步构建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大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一体”新模式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完善就业监测与评价反馈机制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最后,院长张星灜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也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集思广益,发挥优势,形成全院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推动就业的大格局,助推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会议聚焦我院当下就业工作重点难点,要求全院教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促民生的全局、站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局上“稳就业”,开拓就业渠道,精准服务指导,巩固提升“全员抓就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打通人才培养输出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