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开展2024年度春季学期首日教学工作检查

来源: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2

为落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持续优化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深化教学改革,确保新学期工作开局良好,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现代服务学院34日教学首日开展巡课工作,刘翊院长带领副院长郭勇慧、综合办公室主任嵩贺、教学秘书吴邦倩、各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巡课组对学院各专业授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认真细致检查。经检查,授课教师均能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教学场所环境整洁,卫生情况良好,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全院师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刘翊院长充分肯定了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势头,也对教学检查工作检查出的问题和漏洞提出了立行立改的要求。她强调学院教学部门和学工部门要高效协同,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强化教学检查,严格日常管理,实现督导检查常态化。开学首日进行教学工作检查已成为我院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优良传统,是我院加强教学管理、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对于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高质量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稳步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检查组将持续对学院的教学运行、课程教学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为期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