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挑战,部署新策略 现代服务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3

36现代服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就业成绩,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规划新一年的就业工作策略。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仇亚洲2023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结合《现代服务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对本年度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中提出一系列创新举措,重点围绕毕业生类别细分、访企拓岗与企业维护,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党建+就业”模式开发,专升本辅导员体系建设,就业人员培训制等方面推进就业工作。

针对2024年的就业情况刘翊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的全盘性、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立起就业工作“一盘棋”的全局意识,积极参与到就业指导和服务中来,形成合力,共同为学生的顺利就业铺路搭桥。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对全体就业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全力打造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特色鲜明的学院就业工作体系,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